財富情報及調查科「守戶者聯盟」
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標語設計比賽

財富情報及調查科「守戶者聯盟」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標語設計比賽

比賽目的:

以加強公眾對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的意識。

主題及作品規格:

以提升公眾及業界人士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的意識,並鼓勵市民積極參與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的活動為題材。

標語必須以英文及中文填寫,字數各限於20字以內。

評審及準則:

  • 切合主題 (40%)
  • 內容及結構 (30%)
  • 創意 (30%)

參賽資格:

金融機構包括銀行及儲值支付工具持牌人。各機構/單位可派出多於一個隊伍參賽,而每一隊只可包括不多於5名隊員。

請按此處報名及提交作品!

重要日子:

  1. 截止日期 - 2021年10月24日
  2. 公布三甲入圍名單日期 - 2021年11月上旬
  3. 頒獎日期 - 2021年11月24日

獎項:

本比賽設有冠、亞、季軍三個獎項,評審委員會將選出最高分的三個作品,獲選的單位將會被邀請於2021年11月24日出席財富情報及調查科「守戶者聯盟」反洗錢月啟動暨頒獎禮 ,分享他們的創作理念。最終名次將由頒獎禮在場受邀人士即場投票選出,其他參加單位亦會獲頒感謝狀,以表揚他們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的貢獻。

冠軍得獎單位的作品將會刊登於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的刊物,例如香港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風險評估報告內。

有關條款及細則,請按此處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