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情报及调查科「守户者联盟」
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标语设计比赛

财富情报及调查科「守户者联盟」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标语设计比赛

比赛目的:

以加强公众对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的意识。

主题及作品规格:

以提升公众及业界人士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的意识,并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的活动为题材。

标语必须以英文及中文填写,字数各限于20字以内。

评审及准则:

  • 切合主题 (40%)
  • 内容及结构 (30%)
  • 创意 (30%)

参赛资格:

金融机构包括银行及储值支付工具持牌人。各机构/单位可派出多于一个队伍参赛,而每一队只可包括不多于5名队员。

请按此处报名及提交作品!

重要日子 :

  1. 截止日期 - 2021年10月24日
  2. 公布三甲入围名单日期 - 2021年11月上旬
  3. 颁奖日期 - 2021年11月24日

奖项:

本比赛设有冠、亚、季军三个奖项,评审委员会将选出最高分的三个作品,获选的单位将会被邀请于2021年11月24日出席财富情报及调查科「守户者联盟」反洗钱月启动暨颁奖礼,分享他们的创作理念。最终名次将由颁奖礼在场受邀人士即场投票选出,其他参加单位亦会获颁感谢状,以表扬他们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的贡献。

冠军得奖单位的作品将会刊登于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的刊物,例如香港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风险评估报告内。

有关条款及细则,请按此处参阅。